joeyi

[水肉/飞虎] 岁月如歌第2季 - 10


仿若倏忽间被拉入一个密闭空间,除了眼前正在走近的人,唐亦风唯一能感知的便是自己沉重的呼吸。

“你一点没变,”来人轻声笑着,
“我却老了许多。”

咫尺距离,一张和高家朗一模一样的脸,却是白了鬓角。
“阿....豪?”失语症一般,唐亦风终于艰难地找回了声音。
“可不就是我吗。”他又笑了,眉眼弯弯好开怀的模样,“你可以不要再一脸白痴相地瞪我了好吗?唐贱人..”

久违的称呼好似扭动了某个密匙,阿风脑中嘭一声,急速闪回的画面争先恐后地在眼前交错,他什么都看不清,又似乎清晰地知道那是关于他,和谢立豪的过去。
时空颠倒的失重感再次袭来,胃里阵阵纠结,唐亦风的脸皱成了一团,“不是吧...这节骨眼儿上......”

纵是见惯大场面的谢立豪,也万万没想到和阿风重逢的当下,竟是被他吐了一身。

“好久不见,你也别哭啊..”扶住被胃酸呛得涕泪横流的唐亦风,阿豪愣是觉着这中间十多年的光景不复存在。
这家伙,还是这么的二啊(囧)~

“哭你妹!”无暇思考这阿豪是穿越来的还是猴子变的,唐亦风勉力挂在人手臂上喘息,心道是不是高家朗的外卖有毒。

是的,今天妈不在家,他以自己失忆且身负窃听大任为由胁迫过阿朗叫外卖。
想起高家朗,方记起自己未完成的任务。老头子会不会是去抓阿朗他们?

“走得没大少?我专程来接你,就得到这样的回报。”
“接我?...去哪儿?”被打断思绪的唐亦风满脸困惑。
“兄弟重逢,”阿豪向他伸出手,“难道不该去劈酒叙旧?”
听上去还挺吸引。何况这是谢立豪啊,那个所谓他臆想中的人,竟活生生站在这里。他有好多的疑问,更讲不出拒绝。

“谁是你兄弟?”
突然间一条身影,疾速跑到唐亦风身边,略一侧身便挡在他与谢立豪之间。
“他是我弟弟高家俊。”

“高家俊?”谢立豪好整以暇,饶有兴趣地打量来人,“他刚刚自认唐亦风哦...”

说时迟那时快,高家朗一记凌厉的眼刀咻地飞过来。阿风心一哆嗦,下意识便张口辩解,“我...我失忆了啊!”

“你听到了,他只是脑子有病。立刻带你的人离开。黑社会聚众闹事,以豪哥你现在的身份,不方便被拘留吧?”

唐亦风这才发现,谢立豪的大后方,竟黑压压地跟着一大票人,个个操着家伙,形貌凶狠,一看就不是善茬。

豪哥?
什么鬼!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