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i

[水肉/飞虎] 岁月如歌第2季 - 9


飞虎2开播,默默填一瓢冷坑的土。


“泰哥,希望你明白,这个箱对我来说很重要。你能帮我拿回来...或许我可以考虑还你自由。这些年,相信你也累了。不是吗?”

听着对方轻笑,高逸泰捏着电话的手在颤抖。

“我知道,你好爱阿兰,也很疼阿俊。我都不希望他们因为这么个小小的箱子,受到什么牵连。”
“行了!总之限期内给你!”高逸泰打断对方,大大声承诺。
“多谢,等你好消息。”

终于收线,高逸泰跌坐沙发内,止不住地喘息似被人扼住喉咙。这些天积压心底的愤懑情绪被这通电话彻底引爆。
“聂宇航,为什么不肯放过我!为什么一定要钉死我!”

高逸泰中气十足的咆哮,以及哐当一声玻璃砸碎的巨响...吓得正以鸵鸟式趴在被子里的唐亦风连连甩落耳机。
哇靠...惠芸这丫头从哪儿弄的监听设备,未免太高清了吧!

“喂~~我现在要怎么做啊?”阿风揉揉耳仔,对着视频那头稳坐钓鱼台的二人求救,“老头子要发疯啦...”

视频里阿俊一个黑乎乎的大头在胡乱晃着,高家朗第N次忍不住翻了个白眼...干爹真要指望自己这好比幼稚园小盆友的弟弟吗?

“阿俊,帮我继续盯紧阿泰,千万别轻举妄动,”聂宇航沉吟片刻,“保持联络。”

然后,他挂断了通话中的视频。

“啥?这就结束了?”唐亦风风中凌乱,这算什么意思,把老子丢进敌营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他想要跳起来骂街。
然而未曾来得及跳脚,便听见高逸泰轻手轻脚从房间出来,竟在这夜半时分出了门...

高逸泰没有驾车,而是径直走出小区,上了一辆路旁等候的出租车。运气不错的唐亦风也尾随着摸上另一辆出租,将自己趴低在后座,就这样干起直播的活儿来。

车子七弯八拐,竟是到了闹市的一片大排档。这地方晚上三教九流,衣冠楚楚站在路边的高逸泰,显得格外扎眼。
唐亦风躲在一辆私家车后暗中观察着...四周环境也忒得眼熟了。这...不是高家朗家附近吗?

“老头子好像是要上你们那边啊!”唐亦风亦步亦趋地跟着,尽职地打着小报告。却眼见高逸泰一个猫腰拐入一条巷子,人竟然就这样跟丢了。

孤伶伶站在巷内的唐亦风,突然有种落入局中的感觉。
“阿俊,快走。”耳内是高家朗低沉的声音。

然而却是来不及了。昏黄灯光下,一条被拉长的黑影,慢慢移过来,盖住了阿风的影子。

“好久不见,唐亦风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